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广西盈诚物流有限公司
2023-02-28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广西盈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220万元,2021取得交通安全标准化建设化二级资质。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境内,柳州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北部,地形为“三江四合,抱城如壶”,故称“壶城”,又叫龙城。
      柳州是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是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是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东与桂林市的龙胜县、永福县和荔浦县为邻,西接河池市的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和宜州市,南接新设立的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象州县、兴宾区和忻城县,北部和西北部分别与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和贵州黎平县、从江县相毗邻。
      公司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双英工业园区,园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毗邻东风柳汽柳东基地、上汽通用五菱柳东基地、三北高速、G72泉南高速、G78汕昆高速、G59呼北高速、G65包茂高速、G80广昆高速等。公司先后获得柳州市政府交通管理局“安全文明工作先行者”荣誉称号。
      公司属于运输型物流企业,进行门对门、站对站服务。是一家主要从事国内危险品货物道路运输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第三、五、八类危险货物运输业务,主要运输的是液碱、盐酸、次氯酸钠、双氧水、聚合氯化铝等危险化学物品运输。公司物流基地占地300多亩,配套建设1000平方米的办公楼一栋及附属设施用房。公司内部配备闭路监控系统、GPS安全监控系统、安全消防监控系统等。
      公司现有重型半挂牵引车35台、重型罐式半挂车38台、重型罐式货车1台,总运力1185.47吨;年运量 80 万吨。主要承担广西、广东、湖南、贵州境内等近200多家工厂原材料运输和配送任务,客户来源涵盖化工、造纸、冶炼、制药、食品加工、污水净化等行业,配送金额达5000万元以上。
      公司采用先进的GPS监控动态管理系统,专人专管,随时随地监控管理整个运输过程,实现实时跟进,记录。对运输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做到预判和高效解决,建成信息化、高效、低耗费的物流中心,使整个公司实现信息化操作。
      公司始终将物流信息化建设作为公司战略优先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先进物流管理作业模式。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现代化物流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等各种先进设施,自主创新,为业务运作和管控提供强有力的管理保障和决策支持。
      公司突出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治企理念,始终坚持“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提升员工幸福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一支专业化、高标准的优秀团队,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秉承环节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成本最省、服务最好宗旨,进一步加强管理,更好的为所有客户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配送任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