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中航工业铁岭陆平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2023-03-17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工业”)是国有特大型企业, 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44位。
      中航工业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国营陆平机器厂,始建于1960年,代号705,是军事装备 定点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各种军、民用大板方舱、特种改装车辆以及专用装备的研发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对抗、侦察控制、通信指挥、移动供电、装备维修、医疗救护、抢险救护、生活保障等诸多领域。
      中航工业铁岭陆平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辽宁省专用车生产基地的龙头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2亿元。现有员工近5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0余人,高级工程师23人。
      公司具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拥有数控激光切割机、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数控卷板机、板材自动拼接机、罐体自动焊接机、型钢组立机、型钢焊接机、抛丸清理和表面喷涂生产线等大型专用设备及高端、完善的检测手段,具有年10000台生产能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加(运)油车、沥青、化工、食品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铝合金罐车、半挂罐车系列;压缩式垃圾车、压缩站、洒水车、吸污车、吸粪车、清洗疏通车等环卫、市政车系列;油田专用车以及军转民等特种车系列。
      公司客户已遍及国内外。国内客户主要是中石油、中石化、油田、港口、物流及市政、环卫、园林等行业;国际客户主要是俄罗斯、蒙古、安哥拉、哈萨克斯坦、塞内加尔、伊拉克、毛利坦尼亚、加纳、加蓬、肯尼亚、沙特阿拉伯等国家。
      公司本着“让顾客满意、使合作者发展”的经营理念,持续不断地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