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大庆平通物流有限公司
2023-03-22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大庆平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承运三、八类危险化学品。
      公司总部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17甲天鑫大厦1506。我公司拥有危 化品车辆专用停车场,占地面积5000m²。现有职工39人,驾驶员24人,办公室管理人员15人。本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高素质的运输人员。
      现有车辆12台,主要车型为汕德卡、东风,排放为国六标准, 车辆全部安装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和主动防御性驾驶系统,实施24小时全程运输监控管理。大庆平通启用专业的运输管理EEM软件,链接人、车、货,实施实时、高效的云管理。
      我们的宗旨是:认真仔细的做好好每一个环节,我们把防范于未然的观念灌输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客户没想到的我们要做到,本着实事求是,认认真真的态度,做到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公司“以满足客户为已任,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确立“安全、规范、便捷、准时”的服务宗旨。本公司以诚信、准时、安全、快捷回报客户。
      我们以高素质的运输队伍,创造一流的工作效率,我公司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加快物流业发展。
      大庆平通公司坚持“诚信、专业、双赢”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共同携手、共展宏图、共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