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副会长单位推荐】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23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被评定为“AAAA”级物流企业,先后获得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仓储行业第一家五星级仓库、中国危化品仓储企业排名第一名,是上海市危化品仓储、运输双标杆企业。
      北芳集团在全国拥有现代化物流仓库超过60多万平方米,其中甲乙丙类、常温、温控、冷藏、冷冻、保税危险化学品仓库超过10万平方米,可存储2类、3类、4类、5类、6类、8类、9类(含剧毒类、易制爆、易制毒等)危险化学品,并具备进口危险化学品取样查验、出口危化品装箱以及国际船舶保税危险化学品船供储运等稀有资质,同时承担着国家集成电路制造、化合物半导体、光纤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产业和先导产业所需危险化学的储存、运输任务,可为客户提供各类保税和非保税一站式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
      北芳集团自有车辆超过400辆,合作伙伴日均调动资源超过1000部,囊括集装箱车、各类危险品运输车辆、危险品冷藏冷冻车辆、大件货物运输车辆、海关监管与非监管车辆等,具备1-9类危险化学品、剧毒品、爆炸品、放射品、易制爆、易制毒、危废、普货等运输资质,为广大客户提供国内公路运输、配送及国内国际多式联运服务。
      目前,北芳集团服务客户超过260家,有50多家为世界500强企业。北芳集团始终以 “七标一体化(ISO9001、ISO14001、ISO45001、仓库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CRSAS、CSR)”体系为管理方针,确保北芳的稳固发展;秉持客户的需求北芳的追求的服务理念,赢得众多企业的信赖;以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标准化的作业流程、高效率的应急事件处理能力,构成了完善的储运服务品质保障体系。
      北芳集团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高配置、高标准、高质量”、“专、精、特、新”、智慧物流全面应用、一网统管、可视化监管的危化品供应链物流服务企业,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发展,实现合作共羸,同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