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副会长单位推荐】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
2023-03-24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注册资金20.5亿元,隶属于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H601216)。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液体化学品物流服务商,业务范围涉及液体化学品的船运、集装罐、储罐码头等领域。截至2021年末,公司资产总额138.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64.4亿元、净利润3.8亿元。
      在船务业务方面,公司目前是全球名列前茅的液体化学品船运服务商,总运力140万吨。也是国内首家成功承运TDI、MDI、PO等高危液体化学品的物流服务商。主要航线遍布全球,并在中国、新加坡、日本都设有专业的船舶管理公司,公司船舶均达到SHELL、BP、BASF、CHEVRON等大型石油公司及国际化工分销协会(CDI)的检验标准。
      在集装罐运营业务方面,公司是市场份额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集装罐物流服务商,享誉行业经验近三十载,罐队拥有30000余台各种型号化学品和食品集装罐,网点遍布东北亚、东南亚、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印度非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几百个港口。公司拥有三证合一的ISO质量管理体系及CDI、C-TPAT、RASQS等专业认证和资质,成功打造行业领先的信息管理平台,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可持续发展、永不止步精益求精和不断学习创新的全球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全球高端化工客户实现专业化工供应链管理和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在集装罐租赁业务方面,租赁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2000多台不同类型的罐式集装箱用于租赁业务,罐型齐全,主要罐型有T11液体化工品罐、T50气体罐、T75低温深冷罐、多单元气体容器、特殊产品定制罐箱、SWAP罐箱、涂层/衬塑罐箱、铁路方圆罐、食品专用罐等。丰富的产品线使得我们可以对于不同行业的不同产品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连云港仓储业务方面,公司与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已建成两个5万吨级液体化学品码头及16.65万立方米液体化学品储罐,码头适用于各种船型的系缆和全时作业,储罐可提供油品、精细化学品、高危化学品的仓储业务。
      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不断优化全球业务网络,以科学高效的专业化管理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液体化学品物流服务。未来,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液体化学品物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