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常务理事单位推荐】嘉里蓝海(天津)物流有限公司
2023-04-10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嘉里蓝海(天津)物流有限公司是嘉里物流联网(KLN)的最重要成员之一,嘉里物流是以亚洲为基地,拥有高度多元化业务及强大环球网络覆盖的国际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借助嘉里物流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网络,嘉里蓝海物流聚焦化工领域综合物流、危险品存储两大核心业务。凭借强大的化学品仓网、庞大的运输网络及数字化管理系统,专注于油漆涂料、应用材料、润滑油、农化产品、电子化学品、新能源、化学试剂七大细分领域,为众多全球化工行业领军企业及电子化学品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嘉里蓝海(天津)物流有限公司前身于2009年在天津成立,在化工物流行业深耕十余年。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在上海、江苏、西北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仅在天津地区拥有近十万平米的甲、乙、丙类仓库,化学品仓网遍布天津、张家港、上海、沧州等多个区域。同时,我们的专业运输运力充沛,自有车辆近200辆,具备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全年运量高达80余万吨。
      安全、规范、效率,是嘉里蓝海物流的信条。我们在员工的职业健康、化学供应链的物流安全、客户的资产安全、物流各环节的环境责任、全流程的服务质量五大方面,长久以来坚守环球服务质素,先后获得 ISO9001、14001、45001,以及CRSAS等一系列专业标准认证;并且屡获行业殊荣,得到各方嘉许。
      长久以来,秉承专业化,客制化服务理念,我们成为巴斯夫、阿克苏诺贝尔、亨斯迈、壳牌、陶氏、拜耳等一大批全球500强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凭借不断优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和极具竞争力的成本管理,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化学供应链提供最坚实的物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