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常州凯鹏液流器材有限公司
2023-04-12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常州凯鹏液流器材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现有职工总人数近300名。公司是专业生产 “KT”牌热管理系统产品、特种车辆配件、铝合金水箱和储气筒、铝合金重力及低压浇铸等产品的厂家,其中热管理系统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车辆、商用车及乘用车底盘、新能源车辆的电机及电池组、空气压缩机、风力发电机组、大型机床液压系统等。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在创立以来近四十年,公司参与制定行业标准五项;75项产品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证书;特种车辆配件的六款产品通过了欧盟的道路危险品运输协ADR的国际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6“KT”牌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2021年荣获常州市“专精特新”企业。
      长期以来,常州凯鹏坚持“质量至上、信誉第一”的创办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于1990年通过全面质量管理达标验收,2002年起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亦在推进中。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成就了高品质的产品,使凯鹏公司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凯鹏坚持“一主两翼”的发展战略,重点发展热管理系统集成产品,阀门系列和车辆配件系列产品为辅,根据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系列结构,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节能减排“双碳”战略,迅速从燃油机械设备热管理产品向新能源和氢能源热管理产品转型。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部件迅速推向市场。
      联系人:吴琴娟 1596213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