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单位推荐】靖安县三友货运公司
2023-04-07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靖安县三友货运公司是于2001年注册成立,是集普货、危货运输为一体的民营运输股份制服务企业,隶属县交通局管辖,是县直属危货运输企业。
      公司位于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城南大道25号就业社保中心左边职工之家二楼,现法人代表兼总经理为徐明升,现有从业人员7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6人。危险品运输业务主要在山东省。目前运营车辆36辆,其中专用罐车5辆,都进行了三责、强制保险,危货车辆还投保了危险货物承运人责任险。根据装运货物的性质,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其消防材质、数量足以满足应急的需要。危货车辆全部安装了GS监控系统、危险货物运输标志灯和标志牌。并配备了相应的灭火装置。今年截止到11月份营业额约为3.5亿元。平均每月运营量为21万吨。近三年我司与无棣鑫岳燃化有限公司和中铝物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长期保持战略性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