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山东滨州银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023-04-13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山东滨州银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物流”)是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AAAA級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国家税收试点物流企业,山东省重点物流企业、重点服务业企业、质量信誉考核AA级企业、甩挂运输试点单位、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和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滨州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和重点物流企业、滨州市铝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滨州市铝行业协会所有副会长单位中是唯一的物流供应商。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 的“2020年中国物流创新奖”、“2022中国物流保畅稳链贡献奖"。注册资本3100万元,资产2.5亿元,下辖8个分公司,分别位于滨州市五县五区范围内,拥有各类营运车辆600余辆,危化品车辆300余辆,社会加盟车辆1000余辆,员工800余人。
      公司建立了以滨州为基地辐射五县五区及周边济南市、东营市、淄博市的配送服务网络,开辟了通往重点区域的物流专线二十余条;与魏桥创业集团、创新集团、中国光大集团、滨化集团、亚光纺织、滨农科技、中裕食品、愉悦家纺、科伦药业等大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长期物流服务合同,为其提供综合性物流服务。随着业务范围不断扩展,经营规模快速膨胀,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银河物流现已发展成为以货物运输、网络货运、仓储配送、国际货代、园区经营、货运快递、物流专线、信息交易和物流策划等为主导,集第三方物流、物流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
      自2007年9月开始,银河物流与魏桥创业集团进行战略合作,为34家铝液深加工企业提供铝水运输服务,成为连接魏桥铝电与下游深加工企业的纽带。银河物流是滨州市金属高温液体专业运输公司,承担着滨州全市金属高温液体运输任务。通过整合各方优势和流程再造提供的“铝水不落地”的运输模式,大大降低了涉铝生产企业的物流及生产成本,进一步为铝产业集群的建设提供了先决条件。受到各级政府部门关注及广大涉铝企业的好评,“金属高温液体(铝水)运 输项目”也于2018年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评选的“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物流专项示范工程”活动中,被评为“供应链提升示范工程”。
      随着国家对环保行业的高度重视,危废运输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公司先后投入15部车,承运魏桥、邹平光大、嘉祥光大,菏泽光大,滕州光大城市垃圾危废运输业务,为企业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公司拥有LNG专用运输车辆20辆,依托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贸易分公司及下属十二家集团销售分公司展开合作,业务范围面向全国,辐射中海油所有接收站港口区域。目前已经形成了“LNG接收站-LNG运输”的LNG贸易产业链,未来,公司将继续向下延伸LNG贸易、LNG运输,开拓LNG终端产品市场,为下游客户提供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分销、配送模式,降低下游企业经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