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顺丰快递虚拟地址服务将更多便利带给客户
2014-01-03   【打印【关闭】

     顺丰速运总是能够在快递领域中带给我们惊喜,无论是经济型产品顺丰特惠服务的推出,还是针对贵重物品运输市场的顺丰特安服务,亦或是不断开发的海外业务版图,都为我们不同的快递需求提供了更大的方便。如今的顺丰速运在业务量方面,凭借着多样化的业务维度,成功的占有了更多的业务量。

    顺丰速运的发展过程中,对于新产品的开发是非常看重的,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快递需求。为满足客户个人信息的保密性和安全性需求,近日,顺丰速运推出了一项名为“虚拟地址”的服务。收件客户无需提供详细地址,运单收件地址填写附近顺丰服务网点或合作便利店的地址编码,当快件到达指定网点后,顺丰快递会以短信通知客户,客户凭短信和有效证件前往网点自取快件。
    顺丰速运对于中低端客户也有明确的指标。所谓低端客户是指在现有客户的排名中再接下来的15%,月贡献度在2000-1万元,主营业务是广告、设计、服饰、医药一类的客户。针对此阶段的客户,顺丰可以采用退费策略来吸引跟多的客户,增加业务量,达到培养客户忠诚的目的。
    进入到新千年之后,伴随着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快速成长,近几年,以顺丰速运为首的快递行业发展迅速,其服务方面的缺失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除了顺丰速运,其他快递公司同样作出了保护用户信息隐私的措施,体现出快递行业对整个服务质量提升的重视。
    顺丰速运在这些年打造除了一条让人刮目相看的空中运输走廊之后,就开启了业务发展的高速模式。每年不但都会推出最新的快递服务产品,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更是加速了在全国范围内的服务网点扩张速度,让之前被定义为“偏远地区”的地方,很多也都可以体验到顺丰速运的优质快递服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