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屈臣氏推iWatsons手机购物 已做物流对接
2014-03-14   【打印【关闭】

     屈臣氏在越来越多的区域中,已逐步将业务由实体店扩张至电子商务,日前,屈臣氏在香港推出手机购物APP“iWatsons”。该手机购物平台目前约有700多种货品,将逐步增加产品种类,以达至与实体店相若数目。

    “iWatsons”已于上周四试行运作,至今有逾1万次下载,主攻年轻家庭主妇。现在下载该购物程序并注册成“iWatsons”会员,会赠送相关电子现金券。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屈臣氏已委托物流公司,为其提供送货服务,而香港是集团继内地后第二个开拓手机购物的市场。
    据悉,“iWatsons”将会在品类上与实体店面有所错位,推部分实体店没有的独家产品,大部分以韩国化妆品、护肤品为主。
    事实上,屈臣氏在内地很早就推出了APP购物软件,当时屈臣氏希望通过APP接触到不同的客户群,最终期望将顾客从线上带到线下门店。
    另外,屈臣氏集团在2013-14年度,将开设8个提供网上购物服务的网站,覆盖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土耳其及乌克兰地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