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到江苏泰兴调研危化品企业
2014-01-03   【打印【关闭】
    12月31日,应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邀请,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前往江苏泰兴调研危化品企业和危化品港口物流的情况。在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中心副主任印辉的带领下,刘宇航一行参观了中国精细化工(泰兴)开发园区以及规划建设中的苏中沿江化工物流园。
    泰兴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1年,化学工业园于2002年4月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精细化工(泰兴)开发园区。来自新加坡、荷兰、法国、德国、美国、以色列、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投资项目相继落户。2008年12月,泰兴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原城区科技工业园区划归经济开发区,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园,该园位于泰兴城区西北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规划面积9.3平方公里,园区已实现“七通一平”。
    
    其中江苏苏中沿江化工物流园仍在建,目前已聚集了三木、联成等5家较大规模的物流企业。根据规划,将对现有物流项目进行有机整合,北区主要以化工物流为主,中部主要以油脂物流为主,南区计划以综合物流为主,最终形成三个特色明显、各有侧重的物流集聚区,力争在3年内形成100亿元的交易额。
    鉴于泰兴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和地理优势,物联网专委会与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初步达成共同举办2014第三届危化品供应链峰会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