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崔忠付出席重庆华南城项目开工奠基典礼
2014-03-31   【打印【关闭】

     3月28日上午10点,重庆华南城项目开工奠基典礼在重庆市巴南区华南城现场隆重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和平、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郑松兴以及重庆市相关部门、巴南区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香港商协会等嘉宾、商户代表、工人代表、当地农民代表共有约1200人参加了本次开工典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应邀出席开工奠基典礼,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重庆华南城,是华南城集团投资的第八个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5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业态包括工业原材料、五金机电、汽摩及配件、电子数码、建材、家居家饰、服装、小商品、食品、文化、奥特莱斯等业态。建成后的重庆华南城,将成为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会议展览、电子商务、信息交流、金融服务、文化产业等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将极大的降低仓储物流成本和交易成本,在加快现代服务业建设和产业升级中,起到重要的作用。重庆华南城建成后将创造数万个创业机会、数十万个就业机会、提供稳定税收、进一步提升重庆的辐射力和竞争力,对大西南及整个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将产生重大的拉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