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天猫打通大家电物流 2600县送货上门安装
2014-06-22   【打印【关闭】

     6月19日下午消息,天猫今日宣布与海尔日日顺和菜鸟网络打通,在全国2600多个区县提供大家电免费送货上门安装。

    此前,大件家电网购,一直受制于物流服务。用户在网上订购的家具被送到当地物流仓库后,对方来电说要么自取,要么加钱送货。而甚至有商家对“送货上门”这样曲解:“对大件家电来说,送货上门只是送到‘小区门口’”。
    天猫电器城大家电此次承诺,当消费者在天猫平台上购买带有“送货入户”标识的大型家电等商品时,商家须向消费者提供送货到消费者购买时填写的详细收货地址,并提供搬楼、送货入户的特殊服务。而万一商家未按承诺做到送货入户,一旦诉查实,消费者将获百元价值的赔付。
    天猫方面表示,大家电“送货入户覆盖2600多个区县、送到家,送到门!” 信息显示,中国共34个省级行政区 660个市,2862个区县。天猫电器城送货入户几乎覆盖全国所有网购人群。
    截至目前,天猫电器城大家电包括TCL、创维、美的、海尔等百余品牌核心商家都已正式对天猫网购消费者提供这一送货入户服务,大家电销售的8成都已提供送货入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