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车辆上高速逢车必查
2014-11-21   【打印【关闭】

        合肥交警高速六大队在芜合高速巢湖道口检查危化物品运输车。记者了解到,10月至12月底,合肥市集中整治道路危化物品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在全市展开。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聚焦多个方面,特别是高速路口逢车必查。

        据介绍,在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聚焦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集中排查道路危险化学品企业、驾驶人员、押运人员、车辆、装载、上路行驶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立即开展全面、严格、彻底的清理整治。同时,交警部门还和多部门联合清查、整治行动,积极清理查处危化品企业无资质、车辆无运输许可、驾驶人和押运员无从业资格的违法行为,清理查处为非法运输危化品非法改装车辆、罐体违法犯罪行为,清理非法灌装、非法运输危化品的生产、销售、运输企业、坚决杜绝道路安全隐患发生。
       28日下午,记者在芜合高速巢湖道口看到,高速六大队三中队民警正在对过往危化品车辆进行检查。据介绍,此次行动为期3个月,高速六大队将分成多个行动小组对过往危化品车辆逢车必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