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分会理事单位红岩汽车危化品车辆再次进入中石油运输系统
2015-03-26   【打印【关闭】

    近日,80辆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整装待发,即将交付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河北、吉林分公司使用,这是继2006年135辆红岩危化品运输车服务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后,再次批量进入中石油天然气运输系统。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是,总部设在新疆,其下属有38家分公司,从事成品油配送运输,其公司车辆保有量有1万余辆,每年有近1000辆左右的车辆更新。中石油集团所有设备厂家须进入其集团设备采购网,红岩汽车公司大客户业务部经过多方努力,于去年成功加入其设备采购网,并与新疆销售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其在新疆组织的招投标,今年1月成功中标80辆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
    为提高售后服务保障能力,销售事业部将重点跟踪该批车的使用情况,定制专线服务方案,做好后续服务和配件工作。
    由意大利IVECO“STRALIS”重卡研发团队与中国本土工程师在“STRALIS”平台之上联合研发的杰狮GENLYON产品,融汇了世界重卡当代技术与国内重卡实践经验,产品注重人本科技与传统文化的兼收并蓄,实现了优化创新,定义了新一代重卡全新标准,也标志着上汽依维柯红岩在商用车发展道路上实现了战略性的突破。
    红岩杰狮危化品运输车的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及电子化水平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大部分技术与欧洲同步并进行了国内环境的适应性改进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