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石化盈科获得工信部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优秀咨询服务机构”称号
2015-12-02   【打印【关闭】
    在工信部首批认可的80家咨询服务机构中,石化盈科以百分百的认证通过率、良好的客户口碑,以及优质的项目交付,获得工信部领导和专家的好评,并荣列15家优秀咨询服务机构之一,获得工信部“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优秀咨询服务机构”称号。
    截止2015年11月,石化盈科实施两化融合贯标项目15家,其中中国石化项目9家,中国石化以外市场项目6家。在中国石化两化融合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同步支持中国石化2015年技能比武“两化融合”专题,得到中国石化信息部领导的肯定。
    通过中国石化以外市场两化融合贯标项目的开展,为石化盈科获取中国黄金集团信息化战略咨询规划项目、湖北三鑫主数据项目等项目机会,并且与中国黄金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两化融合多个项目机会正在接触中,沈阳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分别开展了两化融合项目区域性的推介活动,通过两化融合贯标建立客户互信,拓展更多项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