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红岩汽车助力广东大亚湾危化品运输
2016-01-15   【打印【关闭】
    2016年1月12日,上汽依维柯红岩惠州大亚湾区危化品运输专项推介会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上汽依维柯红岩与惠州广和通汽贸、惠州大亚湾区物流与采购协会联合举办。中海油、壳牌石化、大亚湾区工贸局领导、当地物流运输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现场形成10余台危化品运输车辆订单。
  作为珠三角东岸地区唯一的石油化工基地,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展现了中国沿海地区的综合优势,大项目集中,中海壳牌南海石化、广东LNG惠州电厂、中海油惠州炼油、华德石化原油库等一批大项目已先后落户投产。区域运输模式正在向集约化、智能化的高效物流运输模式转换,中、大型车队物流企业不断增多,对车辆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综合性能要求越来越高。
  推介会现场,两辆靓丽的全新杰狮畅途版2.0牵引车吸引了所有参会嘉宾,纷纷报名参加试乘试驾,盛赞杰狮的欧范品质。红岩汽车经销商广和通汽贸现场公布了多项优惠购车政策,上汽依维柯红岩广东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于龙详细介绍了杰狮产品卓越性能以及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增强了用户使用杰狮牵引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