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大蓝钻——斯堪尼亚Blue Stream限量版登陆香港
2016-01-27   【打印【关闭】
    2014年春季,斯堪尼亚在欧洲地区推出了限量仅200台的Blue Stream限量版牵引车,这款旨在向1991年诞生的经典车型3系Streamline致敬的特殊版车型只有V8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功率从500马力至730马力不等。对于亚洲地区的斯堪尼亚车迷来说,限量版的斯堪尼亚卡车过于遥远,因为这些车绝大部分只在欧洲地区销售。不过在2015年底举行的堪尼亚香港客户开发日上,我们欣喜的发现一辆蓝色金属漆的Blue Stream限量版卡车出现在现场,没错,这辆车已经在香港地区销售。
 
斯堪尼亚R520 Blue Stream限量版牵引车登陆香港
 
 
 
    如果你从未见过Blue Stream,那么光从车名中的单词也会理解到蓝色对这辆车的重要性。是的,斯堪尼亚Blue Stream限量版卡车仅提供图中这一种金属蓝车漆,而前进气格栅、反光镜外壳则采用黑色的钢琴烤漆搭配,以突显限量版车型的独特。车身侧面的拉花与高顶部分的Blue Stream字样让人很容易在茫茫车流中一眼认出它。
 
 
    既然是顶级车型,那么在驾驶室的选择上也要选择顶级的,Blue Stream仅提供Topline一种驾驶室,内饰采用大量的真皮装饰,从Recaro座椅到方向盘再到中央地板的地毯、甚至车门内衬,北欧牛皮在Blue Stream的驾驶室内随处可见。
 
 
    这是一辆R520 Blue Stream牵引车,在目前的斯堪尼亚欧6系列V8型谱中,R520是V8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它已经取代早期的R500,除此之外,R560也已经升级成为了R580。V8是斯堪尼亚公路之王的灵魂,除了保险杠上的V8字样,车门拉手与侧裙板上的V8标志时刻提醒你这是一辆动力猛兽。
 
 
    双油箱是目前中港运输最流行的配置,而R520 Blue Stream当然不会落后于任何竞争对手,大量两侧油箱占据了几乎所有的空间,连电瓶也为油箱让位至车尾。漂亮的同色电瓶盖与整车搭配非常和谐。LED尾灯在这样高端的车型上必然是标准配置。
 
 
    香港销售的R520 Blue Stream采用6X2的驱动形式,Blue Stream可提供4X2\6X2\6X4三种驱动形式的牵引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订购。而为了适应香港地区的驾驶法规要求,采用了右舵驾驶的形式。
    斯堪尼亚一向以安全著称。在车辆的配置上,Blue Stream也体现了高端车型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各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从车道偏离提醒、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系统、安全气囊等等都能在Blue Stream上找到。
 
 
    目前最新得到的消息是,这辆R520 Blue Stream已经售出,即将投入中港两地的运输当中,所以广东地区的朋友很有可能会在路上见到这辆极为罕有的限量版车型。如果你有幸遇见,别忘了拍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