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国第一条全合规的危险品零担干线业务正式启动
2016-03-08   【打印【关闭】
    天津8.12事故以后,中国的危化品安全物流管理能力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危化品运输安全,已经成为公众焦点。
 
 
 
 
 
 
    密尔克卫以品牌承载社会责任,顺应市场需求,开辟了第一条专业化、合规化的危险品零担干线业务,标志着集团向“搭建全国危化品零担运输网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危险品零担干线业务的主要特点为:
    1.  装卸及转运平台合规、车辆合规、配送最后一公里合规;
    2.  货物装载与卸车操作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对车上货物的稳固与隔离专业化;
    3.  服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电子标签实现了服务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做到了货物在途安全、跟踪可视化。
    在不久的将来,密尔克卫会搭建运营更多合法合规的危险品零担、干线业务,在现有的“上海→广州”精品干线的基础上,继续打造”上海→天津“、”“上海→西安”、“上海→重庆”等线路,实现合规、专业覆盖全国的零担、干线运输网络。践行社会责任,为保障社会安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