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热烈庆祝密尔克卫集团荣获2015陶氏“物流之星”优秀供应商及全资子公司迈达荣获最佳承运商奖
2016-03-22   【打印【关闭】

 

 
热烈庆祝密尔克卫集团荣获2015陶氏“物流之星”优秀供应商及全资子公司迈达荣获最佳承运商奖

 

 

 

 

         2016年3月18日,陶氏化学“物流之星”供应链合作伙伴共赢计划2015颁奖典礼与2016启动仪式 ,在上海陶氏中心隆重举行。
      陶氏“物流之星”,由陶氏化学公司发起,促进陶氏和其供应链合作伙伴携手共赢,推动业务可持续增长;陶氏“物流之星”的评选基于物流供应商服务质量,综合考评安全、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针对不同的服务领域,设立三个奖项分别为承运人、仓储、货代。
       本年度密尔克卫荣获货代第二名,仓储第三名,全资子公司迈达在运输板块获得第一名。

       在得到肯定的同时,我们还发现存在的不足,我们要在2016年度扎实本职工作,致力于安全、专业、环保的服务理念,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力争2016年夺得陶氏最佳服务各领域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