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佳通轮胎商用车胎部销售高级经理王伟在第五届中国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上的精彩演讲
2016-07-28   【打印【关闭】

 

 

 

    谢谢大家,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轮胎方面的知识,或者说一些经验。我知道在座的各位,很多是我们国内危化品运输行业领先的企业,作为佳通轮胎有些客户是我们的客户,有一些还不是,借这个机会首先了解一下佳通品牌。

    一、全球轮胎领导品牌

    首先佳通在全球轮胎企业排名第九,我们也是十大之一,来自于新加坡,总部也在新加坡。

 

 

    我们看到4个数字,第一个是代表我们在全球有5个研发技术中心,第二个我们通过自建和收购,在全球有8家轮胎制造工厂,第三个是全球超过33000名员工,第四个是遍布全球的65000个销售服务网络。

    为了更好的、便捷的、高效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有完善的全球供应链系统,首先英国有一个配送中心,美国有两个,印尼有一个,在中国我们有17个配送中心和11个区域运营中心。我们有6家自有的试车厂,是为了验证我们的产品在极端的条件下,能够达到所有的标准。国内也好,国际也好,有自己的要求。这是轮胎相关的一些国际的权威认证,我想强调的是,其中最严格的,应该是从去年开始实施的,欧洲的标准,也是第一个。我们完全通过相关权威的认证。

    (一)、品牌愿景

    作为佳通轮胎也好,作为任何一家国际性大型的公司也好,都会有自己的一个愿景,佳通轮胎在中国,我们希望成为中国车主首选的轮胎品牌,即使现在,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第一,但是我们离中国车主的首选品牌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仍然在努力。

    (二)、配套全球汽车厂商

 

 

    1、全球配套超过400款车型

    戴姆勒也是我们很好的合作伙伴,老朋友。佳通轮胎在全球,共配套超过400款车型,中国的也好,国外的也好,有沃尔沃,也有UD,也有日野,也有五十铃和三菱,东风一汽主流都有。

    2、中国排名前十大重卡及大型客车配套制造商

    在中国排名前十大的重卡都有合作,前十大的客车也都有合作。

    3、大型车队用户

    那么轮胎,物流行业运输行业是离不开车辆的,车辆离不开轮胎,作为车和路之间唯一接触的介质,轮胎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致力于和一些大型的有影响力的这些运输企业有长久的合作。

    (1)、危险品运输

    全国最大的就是中石油和中石化,除此之外,我们还跟很多区域性的,全国性的一些知名的危险品运输的客户有着深度的合作。

    (2)、公交客运

    超过两百家公交公司,在跟佳通合作,当中也包括澳门和香港公交。

    (3)、物流企业

    快速物流有零担快递行业,我们这上面放了顺风,比如可口可乐,我们都有合作。

    (4)、重载集装箱

    港口运输环境很复杂也很苛刻,它和危险品运输,快速物流,公交都不一样,因为每个行业的不同,导致需求是不同的。我们跟青岛港和宁波港都有深度的合作。

    除了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得到这些公司的认可,我们还能给客户带来什么?我们来看。

    (三)、车队增值服务

    我们会有一些车队的增值服务。也就是说,从现场的检测,包括对司机的现场培训,当然也会有课堂的培训,提供专业的轮胎产品的解决方案报告给客户,来帮助客户在轮胎上面节约使用成本。因为我们知道,轮胎其实作为一个车辆的运输来讲,它的成本大约占5%左右,但是根据统计,今天借早上施总那段话,在运输行业当中,事故是我们最不愿意发生的,但是有80%的事故是在运输过程当中,这80%当中,多少由于轮胎导致的,我们没有统计,但是我们有统计,轮胎出故障,出问题,导致的事故大概有46%,原因就是缺乏或者没有得到轮胎使用正确和维护保养,我们这个方案,就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通过我们一系列的增值服务,通过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来提高客户和我们的黏性,提高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度,同时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帮助客户降低他的使用成本,提高他的运营效率。

    二、优惠活动

    刚才在休息过程当中,已经有一些客户在问,听主办方说今天会有一个团购优惠活动,没错,因为也是应主办方的要求,今天佳通轮胎在这里,提供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现场的优惠活动,我们来看一下,我们主要放两款产品,第一款是我们明星产品GAL836,这款产品,通过我们优化的宽胎面的设计,加上辅以耐磨的胎面配方,降低使用成本,同时操控性也更强。

    (一)、产品介绍

    这个是是我们运输企业,或者是跟车辆打交道比较多的,速成的超级单胎,我们挂车轴,从传统的辅轮结构,变成单胎结构,它的好处有很多,第一降低自重,从两条轮胎变成一条轮胎,同时降低采购成本和后续的使用成本,以及维护成本。这款轮胎通过我们优化的设计,我们胎体的均衡技术,让它的平衡性更好。FEA的开圈技术,轮胎所有的动力,所有功能的体现要通过轮胎,轮胎受力最大和受热最大的部位就是它的子口,也就是跟轮网接触的部位通过,通过FEA胎圈技术的设计,受力更均匀,受热更低。

 

 

 

    (二)、优惠活动介绍

    1、价格优惠

    我们现场是这样,有一个是主流的,我们公司的车辆不只这两个规格,还有其他的规格,我们会有联系方式,大家可以发邮件或者打电话,我会安排相关负责销售的同事,拜访大家,面对面沟通。我们这两款产品,现场价格是12R22.5 18PR,市场销售价格是1450元每条,会议现场价格1280元每条。425/65R22.5 20PR,市场零售价格是2500元每条,会议现场是1880元每条。有效期到31号截止。

    2、买一送一

    凡是参加现场团购的优惠活动的用户,我们额外享受买一送一的优惠,我们希望有一些客户没有用过我们产品的,可以以此为契机进行买一送一。比如说4×2牵引车+3轴华车,(1-1-3),共18条轮胎,只需购买9条,赠送9条=18条。这个是30个名额,先到先得。活动解释权不多说了,活动二不可以单独参与。本次团购活动产品正常享受三包理赔。参与活动的企业单位不得将活动产品销售至替换市场。可以联系会议组委会蔡祥主任。如果有什么疑问请大家记住我的名字、电话和邮箱,如果现在觉得没有需求的,但是结束之后,又觉得有需求的,我觉得需要第一时间和我们取得联系,因为这个团购表一定要填写的,这个活动仅限于会场。

    我们也期待跟我们合作伙伴共赢,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