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 在第五届中国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上的精彩致辞
2016-08-03   【打印【关闭】

    尊敬的张会长,大家上午好!接连的大雨给会议的召开带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看到会场坐满企业代表,热情高涨,首先我们感谢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这次第五届中国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再来要对各位领导和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长期以来支持我们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行业企业,表示感谢。

    从2012年开始,中国就成为危化品第一生产国和消费国。我们企业很好的了解了危化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危化品行业对物流装备的特点,进而研发产品,改变产品。今年上半年,我们企业在行业内保持危化品行业增值率第一的业绩,在此对所有人的帮助,表示感谢。

    福田戴姆勒汽车是福田汽车集团跟德国戴姆勒,50%对50%成立的合资企业,这家合资企业成立以后,从戴姆勒引进技术和管理经验,针对危化品行业,发展趋势和物流装备的特点,开发针对性的材质,比如戴姆勒的整车平台技术,开发了创新板产品,上市一年多,有很好的业绩。

    我们除了打造汽车安全,还向物流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包括提供车联网服务、建服务站、二手车等等。借这个机会,希望各位专家和代表多提一些宝贵的建议。帮助我们研发一些更好的产品,来实现危化品行业物流的升级。

    最后,我诚挚邀请所有专家和领导会后来我们企业参观指导,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