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常务理事单位 | 希杰荣庆成为全国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企业
2016-08-19   【打印【关闭】

 

    8月19日上午,在威海召开的山东省商贸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暨培训工作会议上,危化品物流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希杰荣庆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授予的全国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企业。希杰荣庆物流学院院长郑全军代表公司上台领牌。

    山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流通业处处长廉波、以及来自国家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企业的负责人等专家领导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CJ大韩通运到访希杰荣庆鲁南国际物流园

    8月16日,CJ大韩通运中国本社事业部副总裁朴炳洙、B2C事业部部长金容灿、总监姜元烨等一行到访鲁南国际物流园,园区总经理王彦昌、副总经理孙秀宏等进行接待。

    朴总一行先后参观了商务综合楼、信息交易中心等地,听取了关于园区规划建设及发展方向的汇报,对园区的硬件设施及规范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IT部举办全国远程计算机基础培训

 

    8月19日下午,第四期全国远程计算机基础培训在总公司举行,来自上海总部及全国30余家分公司的60名同事通过全时电话会议进行培训学习。本期的培训主题是《系统安全与邮箱使用技巧》,培训由IT部余晶老师主讲。余晶老师的讲课浅显易懂又生动形象,赢得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