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卡车荣获“2017年度卡车”大奖
2016-09-26   【打印【关闭】

    2016年9月21日,2017年度卡车评选结果出炉,斯堪尼亚再次荣获“2017年度卡车”大奖。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卡车在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在运输整体经济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征服了评委,以149票的绝对优势摘得年度卡车桂冠。

    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Henriksson表示“全新一代卡车产品能再次荣获年度卡车大奖是斯堪尼亚的所有工程师和斯堪尼亚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客户至上,我们会竭尽我们所能去满足客户的所有的期望和需求。”
    本次的年度卡车评选的评委团由25家欧洲商用车媒体的记者组成。所有评委一致认为,随着斯堪尼亚全新S系列的产品发布,并且交付使用。这对于重型商用汽车有着里程碑的意义。这是一款非常前卫的产品,他不仅可以满足目前所有的运输需求,也可以满足未来所有的潜在的运输需求。同时,评委团还特别的强调了斯堪尼亚为客户提供的定制化的车队管理服务。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00辆开通了车联网的卡车在公路上运营。
    2017年度卡车奖是颁发给斯堪尼亚全新的S系列车型。斯堪尼亚的S系列车型主要用于长途运输,基于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平地板卧铺驾驶室则会给驾驶员带来驾驶豪华跑车一样的驾驶体验。S系列卡车除了可以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无以伦比的驾驶室内部空间,驾驶室双侧安全气帘的应用则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斯堪尼亚也是第一家在重型卡车上应用车窗安全气帘的厂家。
    全新一代的斯堪尼亚卡车能获得年度卡车的殊荣是我们超过3500名工程师以及斯堪尼亚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是斯堪尼亚公司成立的第125周年,斯堪尼亚诚意满满的为世界带来了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产品。而刚荣获的年度卡车大奖则是对斯堪尼亚全新一代产品的最好的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