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耐腐蚀化工泵的主要分类及用途
2017-02-20   【打印【关闭】

    近年来,耐腐蚀化工泵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因其具有耐腐蚀的特点,一般材质主要有不锈钢和氟塑料(F46)制造而成,可以使用于输送任何酸性,碱性腐蚀性介质。但是,耐腐蚀化工泵是一个大类的统称,若要根据输送介质的温度、密度以及作业的环境,耐腐蚀化工泵又细分为多种不同型号的泵型。

    FB、AFB型耐腐蚀化工泵

    FB、AFB型耐腐蚀化工泵是单级单吸悬臂式耐腐蚀离心泵,采用先进水力模型,新颖结构与高强度组合式单双端面机械密封,具有高效节能、结构紧凑、性能稳定、使用可靠等优点。FB、AFB型耐腐蚀离心化工泵适用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有腐蚀性液体。被输送介质温度为-40℃~105℃,采用双端面密封冷装置可输送介质温度为300℃以下的高温介质。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合成纤维、制药、食品、酿造、环保、废水处理等工业部门,也可供工矿企业及城市供水、排水之用。

    FSB型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

    FSB型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的泵体采用金属外壳内衬聚全氟乙丙烯(F46),泵盖、叶轮和轴套均用金属嵌件外包氟塑料整体烧结压制成型,轴封采用外装式波纹管机械密封,静环选用99%氧化铝陶瓷或氮化硅,动环采用四氟填充材料,耐腐耐磨,适用于输送任何浓度的硫酸、盐酸、醋酸、氢氟酸、硝酸、王水、强碱、有机溶剂、还原剂等苛刻条件的强腐蚀性介质,是目前世界上最强耐腐蚀装备之一。

    FSB型氟塑料合金化工泵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耐强腐蚀、密封性能严密可靠、工作稳定、噪声低、机械强度高、不老化、无毒素分解、维修方便、流道光滑、效率高,节约能源等优点。杜绝跑、冒、滴、漏,广泛应用于化工、制酸、制碱、冶炼、稀土、农药、染料、医药、造纸、电镀、电解、酸洗、无线电、化成箔、科研机构、国防工业等行业。

    FYS型塑料液下耐腐蚀化工泵

    FYS型塑料液下耐腐蚀化工泵是立式单级单吸液下离心泵,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悬浮物及易结晶的腐蚀性液体。FYS型耐腐蚀塑料液下化工泵的特点是立式安装,泵的泵体,叶轮和部份零件浸没在液体中,故占用有效面积小,轴封无泄漏现象,因而适用于输送腐蚀性、毒性、易挥发性、易燃易爆等液体。根据所输送介质的腐蚀及温度情况不同,泵的触液材质分为:增强聚丙烯。

    FYS型塑料液下耐腐蚀化工泵可输送酸、碱、盐、油品、饮料等介质,广泛用于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染料化工、仪表、轻工、冶金、纺织、环保、水处理、医药、食品等部门。FYS型塑料液下耐腐蚀化工泵使用温度温度5℃~90℃。

    FZB型氟塑料自吸耐腐蚀化工泵

    FZB型氟塑料自吸耐腐蚀化工泵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具有自吸功能,可抽送低于泵安装位置以下的液体,且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只需在泵第一次使用前灌液后,第二次及以后使用则无需灌液,直接开机即可,自吸高度可根据介质密度在2至4米内确定,是替代体型笨重的液下泵的最佳选择。

    FZB型氟塑料自吸耐腐蚀化工泵人性化的设计原理、卓越的工作性能,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使用单位必不可少的泵设备之一。本产品广泛适用于化工、农药、制酸制碱、造纸、酸洗工艺、电子等行业。

    IH型卧式耐腐蚀化工泵

    IH型卧式耐腐蚀化工泵是单级单吸(轴向吸入)悬臂式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水的液体。其标记、额定性能和尺寸等效采用国际标准ISO2858,具有性能范围广、效率高、“三化”水平高和维修方便等特点,其效率比F型泵平均提高5%,是国家推广的节能产品。

    IH型卧式耐腐蚀化工泵输送介质温度为-20℃~105℃,需要时采用双端面密封冷却装置,可输送介质温度为300℃以下。适用于化工、石油、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环保、废水处理和合成纤维等行业用于输送各种腐蚀的或不允许污染的类似于水的介质。

    IHF型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

    IHF型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是按照国际标准并结合非金属泵的加工工艺设计生产。泵体采用金属外壳内衬聚全氟乙丙烯(F46),泵盖、叶轮和轴套均用金属嵌件外包氟塑料整体烧结压制成型,轴封采用四氟填充材料,进出口均采用铸钢体加固。

IHF型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具有耐腐、耐磨、耐高温、不老化、机械强度高、运转平稳、结构先进合理、密封性能严格可靠、拆卸检修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化工、制药、石油、冶金、冶炼、电力、电镀、染料、农药、造纸、食品、纺织等行业,在-85℃~200℃温度条件下长期输送任意浓度的硫酸、盐酸、氢氟酸、硝酸、王水、强碱、有机溶剂、还原剂等强腐蚀介质,是目前世界是最耐腐蚀设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