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化工隔膜压滤机 开启脱水处理新时代
2017-02-21   【打印【关闭】

    隔膜式压滤机也称隔膜压滤机,是滤板与滤布之间加装了一层弹性膜的压滤机。使用过程中,当入料结束,可将高压流体或气体介质注入隔膜板中,这时整张隔膜就会鼓起压迫滤饼,进而实现滤饼的进一步脱水,就是通常讲的压榨过滤。

 

 

    隔膜压滤机具有压榨压力高、耐腐蚀性能好维修方便、安全可靠等优点,是冶金、煤气、手动型隔膜压滤机造纸、炼焦、制药、食品、酿造、精细化工等行业客户的首选。而且隔膜压滤机在单位面积处理能力、降低滤饼水分、对处理物料的性质的适应性等方面都表现出较好的效果。

 

 

    隔膜压滤机过滤面积1-2000m²,其工艺配方独特,各项指标均超过行业标准,达国内领先水平。该产品有手动压紧、机械压紧和液压压紧,有全自动、半自动、PLC程控、DCS远程控制及HMI人机界面操作;有明流,有暗流;可过滤、洗涤、压榨,过滤压力0.2~2.0MPa。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印染、陶瓷、食品、制药、建材、洗煤、精细化工、环保等各行业废液处理、原料生产过程中的固液分离及回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