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一日入手两奖见证用户信赖,欧曼出彩“发现信赖”颁奖礼
2017-02-24   【打印【关闭】
        2月21日,欧曼GTL460马力 6×4车型凭借出色性能优势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荣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大奖,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荣获2017年智能卡车推优奖。
 
 
        欧曼GTL荣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大奖”
 
 
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大奖
 
         欧曼GTL460荣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大奖,其大马力高效率重卡,配装美国康明斯最先进的ISG12升460大马力发动机,实现了整车与动力技术优化匹配,充分发挥欧美技术优势。欧曼GTL460不仅具有10万公里超长保养,还推出限时服务政策,用户运营效率提高10%-25%,运营成本降低10%-30%,全面满足物流运输市场的高效发展需求,为广大物流运输企业与用户带来切实福利。
        来自长沙从业14年的职业卡车人汪朋涛表示,欧曼GTL首先驾驶室舒适,外观大气颜值高,关键是车辆可靠性要远远高于其他类型的牵引车!动力性、经济性及舒适性均得到很大提升,特别驾驶室空间超大,操控性好,被长途驾驶员所喜欢。
 
 
欧曼GTL斩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日用工业品车型大奖
 
        欧曼EST超级卡车荣获“2017年智能卡车推优奖”
 
 
2017年智能卡车推优奖
 
        欧曼EST荣获2017年智能卡车推优奖,其货运效率提升30%,油耗降低5%-10%,且出勤率保持在95%以上,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携手美国康明斯、德国奔驰、采埃孚、大陆、威伯科、百度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面对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货运等高端物流客户,历时4年,全新平台,欧洲标准、欧洲研发、1000万公里道路测试,实现3大性能提升,4大模块革新,5大技术突破的高品质、高性能的超级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