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热烈祝贺!锐特信息总裁陈丽园女士担任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信息化专委会主任
2017-03-03   【打印【关闭】

        2017年2月28日下午,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在上海绿地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市发改委、交通委、商务委、相关会员单位的领导盛装出席。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审议了关于成立协会信息科技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全体参会人员热烈鼓掌通过,并选举协会副会长、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丽园女士担任该委员会主任,负责该委员会的工作。

 

 

        陈丽园女士会上表示,成立协会信息科技专业委员会是一件大事,是上海市乃至全国物流行业发展进程中值得庆贺的一件大事。该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信息化将助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大幅提升,对物流行业不断变革起到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锐特信息作为主任单位,将牵头与各会员单位一起,共建该委员会。

        在该委员会的建设和期望方面,陈丽园女士表示,该委员会将在政府与经营者和消费者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宣扬和发挥信息化优秀企业应用的榜样示范作用,推动物流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和智能化;协助提高制造业、商贸流通业、物流企业及物流平台的信息化应用水平;积极为广大会员单位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为会员单位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