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热烈祝贺辽宁金碧罐车产品和福田戴姆勒危化品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在吉林市成功举行
2017-03-27   【打印【关闭】

        2017年3月22日,金碧集团携手福田戴姆勒《走进吉林·助力吉林危化品运输行业——产品升级》产品推介会,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龙宽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六十余家危化品运输行业企业参加。

 

 

       会议现场,金碧研究院生产技术部孙守德部长向与会嘉宾详细的介绍了辽宁金碧汽车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产品类别、产品卖点、产品技术参数等内容,让在场吉林客户对金碧集团及金碧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

 

 

 

        为了回馈吉林客户对金碧集团多年的支持和厚爱,现场订购车辆给予优惠价格促销政策,吸引了参会客户踊跃的签订订购合同。金碧集团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保障赢得了广大吉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金碧集团将继续努力,不断改进和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