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创变未来——石化盈科副行政总裁曾浩文接受媒体专访
2017-05-18   【打印【关闭】

         石化盈科依托十五年信息化建设实践,已经构建起从咨询、设计研发到交付和运维的完整IT服务价值链。面临现如今行业改革转型浪潮的涌现,石化盈科又该何去何从呢?近日,石化盈科副行政总裁兼财务总监曾浩文,共享服务部总经理乔海兵,以及ERP应用部总经理张永成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在访谈中,石化盈科领导就改革转型方向,未来发展战略与目标,上市收购计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在十三五期间,石化盈科将立足中国石化,专注能源化工行业,夯实发展基础,依托优势业务,加强产品研发,全面实现企业转型。逐步改变项目为主的传统模式,向基于产品的云服务和互联网运营转型,最终构建起“产品+服务”的业务模式。未来,石化盈科加大研发力度,依托石化盈科研究院优势资源,提升公司研发体系,加大智能制造、移动互联、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研发,驱动业务创新发展,从而实现自主研发云计算与大数据、大物流、客户关系管理及电子商务、支付与金融服务等平台产品,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全面支撑公司核心业务的软件开发,形成一系列的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石化盈科预计2020年全面上市,同时还将加速非中石化市场的开拓,加快市场化进程,提高非中石化收入在业务收入中的占比,不排除有收购并购的可能。石化盈科将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断优化创新,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为成为“产品+服务”的一流科技公司而不断努力,铸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