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国烨云仓”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6-12   【打印【关闭】

       

       6月7日下午,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烨跨境”)与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阳仓储”)在江阴喜来登大酒店联合举办“国烨云仓”产品上线发布会,吸引了上海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储物流有限公司、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建滔(常州)石化码头有限公司等38家国内石化仓储物流企业、行业机构,共计70余位企业负责人和重要嘉宾参会,彰显了“国烨云仓”产品在石化仓储领域卓越的服务功能,备受各界媒体关注。国烨跨境总裁居爱伟、总经理徐庆等领导出席会议。

        现场集锦

国烨跨境总裁居爱伟作主题发言

        国烨跨境总裁居爱伟作主题发言

        话筒一:

        7000亿!2017年“国烨速度”将再创新纪录

       “国烨云仓”:全面开放、免费安装、免费培训

        居爱伟总裁在讲话中强调,2016年国烨跨境全年累计交易额1674.74亿元,目前2017年以平均每日20亿元以上的交易量迅速成长,2017年第一季度交易额突破1200亿元,按计划,2017年国烨跨境交易额将突破7000亿元。“国烨模式”得到国家层面和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

        国烨跨境始终秉持开发性互联网理念,积极将WMS仓储管理系统、CA认证系统、货权交割系统等自主研发的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尽快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向所有仓储企业开放,并提供免费上门安装、开展培训等服务。此外国烨研发团队正在开发面向物流运输企业的“国烨智运”系统,将和国烨云仓一起组成便捷、高效的“国烨系统”,惠及更多仓储物流企业。

恒阳控股董事长顾文龙致辞

        话筒二:

        恒阳仓储率先部署国烨云仓

        顾文龙:对于改进仓储客户用户体验具有重大意义

        恒阳控股董事长顾文龙在讲话中表示,恒阳仓储与国烨跨境双方在线上线下各有优势,是天然的合作伙伴。一方面充分发挥国烨网在互联网+大宗交易、结算、交收线上化的资源优势,同时充分利用好恒阳仓储在沿江枢纽仓储、水运、陆路危险品物流网络的线下优势,积极为国内外能源化工行业庞大客户群提供“在线交易、支付、CA认证、交收、仓储服务、物流运输”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国烨云仓在恒阳的顺利部署,对于进一步提高恒阳各库区信息化管理水平、业务线上化电商能力、改进仓储客户用户体验具有重大意义。目前恒阳仓储已经与国烨跨境达成共识,将建立长效工作协调机制,在“集团内供应链服务一体化”方向继续深度合作,推动国内危化品仓储物流行业整体竞争力快速提升。

澄利化工名誉总经理徐坤祥发言

        话筒三:

        覆盖推广“国烨云仓” 

        徐坤祥:国烨网确实代表了全球领先的发展模式

        澄利化工名誉总经理徐坤祥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时表示,澄利化工已是“国烨云仓”第二批部署企业之一,国烨网确实代表了全球领先的发展模式,希望国烨在业务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上不断结出累累硕果,与传统仓储物流企业携手共赢。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李彦波讲话

        话筒四:

       “国烨云仓”的特点与价值

        李彦波:危化品仓储现状痛点颇多,国烨云仓大有可为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李彦波重点介绍了我国危化品仓储现状痛点,即危化品仓储供需缺口大,行业相关管理标准相对滞后。李主任表示,我国危化品供需缺口达30%之多,供不应求。而落后的管理标准又导致与石油化工品相关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国烨云仓”产品所具备的智能化、全覆盖的特点,可以极大地改造危化品仓储行业现状,更好的整合危化品仓储资源,并且极大的提高危化品仓储的智能监管,减少甚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国烨云仓产品应运而生,抓住了行业专业性一体化管理系统市场需求,如果再结合国烨交易平台,把客户需求和订单一并带入进来,更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业务高度协同。因此,“国烨云仓”产品在危化品仓储领域是大有可为的。

恒阳仓储副总经理吴正平分享使用效果

        话筒五:

       “国烨云仓”使用效果分享

        吴正平:系统运行良好,极大提高了业务协同的效率

        恒阳仓储副总经理吴正平称赞道,国烨网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取得很高社会荣誉地位、持续高速发展的同时,对合作伙伴始终保持初心,尽心尽力。在合作过程中,国烨团队的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工作效率获得了恒阳仓储的高度认可。他表示,目前在恒阳仓储部署完成的“国烨云仓”运行状况良好,帮助恒阳仓储实现了智能管理的信息一体化,极大提高了业务协同的效率,其中云仓系统的“认证+交收”功能帮助恒阳仓储实现了线上的货权交收,这是领先于行业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不过我们对云仓有更高的期待,”吴正平副总接着说道,“我们还有个性化需求,比如定制报表功能,还有比如车船智能管理,对接车牌识别系统、数据分析决策等等,我相信国烨云仓在不断的系统迭代中可以帮助我们满足这些个性化、前瞻性的需求,我对国烨有信心。”

国烨跨境仓储物流中心副总经理叶丁生介绍“国烨云仓”的产品优势

        话筒六:

        叶丁生:国烨云仓助力储罐企业实现8项服务升级

        国烨跨境仓储物流中心副总经理叶丁生介绍了“国烨云仓”可以帮助储罐仓储企业实现8项服务升级,即自定义报表管理,精细化订单跟踪管理,自动化车船管理,动态查询功能,可配置审批流程,费用结算自动化,控货提示自动化和对账清晰化。对客户(贸易商、工厂)而言则可以实现在线签约及下单、在线货物查询与监控、在线交收与结算等。国烨云仓产品的核心研发团队来自于银联、IBM等公司,团队成员均有5年以上互联网研发经历,对于云仓系统的功能优化与风控设计有着领先于行业的理论认知和技术能力。

国烨跨境讲解员张润馨展示企业基本情况

国烨跨境仓储物流中心华东区域总监李辰烨

现场演示云仓产品的使用流程

        精彩互动

国烨跨境仓储物流中心副总经理叶丁生(左)与IT中心总经理陈小彪(右)

       “苹果云”尚且有隐私泄露问题

       “国烨云仓”如何保证客户的信息安全?

       “云”时代,客户的信息安全问题最受关注,也最饱受非议。前几年苹果iCloud深陷“泄露门”,此后至今,如何保护“云端”上的用户隐私成为考验云服务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国烨云仓”是如何保障客户信息安全的呢?在发布会的“互动问答”环节,由仓储物流中心叶丁生以及IT中心总经理陈小彪现场答疑解惑,解答了客户关于信息安全的疑惑和忧虑。

观众提问:“国烨云仓”如何保证信息安全?

        IT中心总经理陈小彪强调,云仓系统具有强大的安全保障:在硬件上,对数据采取异地容灾全量备份、U-KEY电子身份认证、网络专线接入物理隔离;在软件上,服务网络采用专业级防火墙、核心数据采用3DES进行加密、并构建了有效的病毒检测、阻挡和清除体系;在流程上,国烨云仓构造了严格的访问体系,保证核心数据保密性,完善的备份和恢复体系,以及定期评审体系。有了这硬件、软件、流程三道长城,用户的信息安全不成问题。提问者得到满意的答案,兴致勃勃地追问道:“国烨云仓应该是主要针对仓储这一块,那有没有与物流对口的产品呢?物流对电商化也很有需求呀。”

        对此,仓储物流中心副总经理叶丁生解答说:“这位朋友对物流电商化的需求我们也看到了,国烨团队目前正在加紧研发‘国烨智运’系统,专门匹配物流体系的,致力于帮助物流企业实现智慧物流,因为今天是云仓产品的上线发布会,朋友们不要急,国烨智慧物流系统会有的!”引起与会嘉宾们一阵阵会心的笑声。

会上与会嘉宾彼此回顾深思并相互讨论

授牌签约

居爱伟总裁为吴正平副总经理授牌,祝贺恒阳仓储被正式纳入国烨网指定交割仓

       “国烨云仓”产品获得广泛认可

        三家化工仓储企业现场签约部署

       “国烨云仓”产品以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了与会众多仓储企业领导们的认可,江阴澄利散装化工有限公司,建滔(常州)石化码头有限公司,江阴华西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发布会上与国烨现场签约。三家企业的领导依次上台,与居爱伟总裁握手,双方签约并合影留念。

居爱伟总裁与澄利散装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峰现场签约

居爱伟总裁与建滔(常州)石化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现场签约

居爱伟总裁与江阴化工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耿生现场签约

        国烨跨境总经理徐庆寄语:

        石化仓储企业与国烨跨境携手共赢,赢得未来

        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国烨云仓”产品上线发布会圆满落幕。国烨跨境总经理徐庆表示,国烨跨境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合作伙伴放在第一位,把产品研发放在核心位置,开发创造了一系列“国烨系统”,深受广大合作伙伴的信赖。国烨跨境以仓储物流行业需求为着力点,研发上线“国烨云仓”,旨在将繁琐复杂的跨境贸易整合为智能、融合、共享的一站式服务体系,通过构建云仓储、云物流系统,致力于打造全球大宗商品仓储物流综合生态圈。徐庆总经理说道,“最后,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仓储物流企业享受到国烨云仓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在业内实现互利共赢,在互联网时代抢占先机,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