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热烈祝贺密尔克卫荣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06-23   【打印【关闭】

        热烈祝贺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近期被评为“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后获得的又一市级殊荣。上海市文明单位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标志本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此次共设置了六项一级指标和五项特色指标,一级指标涵盖企业思想教育、文化建设、管理科学及人际关系、社会责任、创新理念及发展持续和业务水平及服务质量,特色指标涵盖市级表彰、公益活动、科技创新成果、志愿服务及社会责任报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化工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密尔克卫重视企业文明建设工作,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及内外和谐,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化工物流企业,我们在秉承“专注坚持、卓越完美”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化工产品物流供应链服务的同时,以我们完善的RQHSE管理体系履行安全、健康、环保的社会责任,并用于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努力实施责任关怀来回馈社会和客户对我们的信任。确保在安全、职业健康、环保等方面做出行业表率。

        2017年密尔克卫将继续砥砺前行,将文明单位的建设工作作为企业重点落实的要点之一,将上海总部优秀的创建方法及经验传播到集团各个分子公司,加强创建班子队伍素养,落实长效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