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远海运化工刘克武总经理一行拜访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
2017-08-30   【打印【关闭】

      8月28日下午,中远海运化工刘克武总经理、陈东副总经理一行拜访了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管委会党工委石锡贤书记,管委会季冬副主任及各职能部门领导接待了刘总一行。

      陈东副总经理首先从项目推进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向管委会进行了具体汇报。石常委表示,作为省政府唯一特批土地指标、又列入市政重大项目,服务中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既没有国标、地方标准、又缺乏行业明确界定的情况下,项目团队通过大量的调研、考察、科学规划,攻坚克难,为项目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此管委会表示了肯定,并将一如既往的为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和运营保驾护航。同时也相信,该项目一定能够成为行业内的标杆。最后,要求项目一定要排除万难,确保年内破土动工。

      刘总对管委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刘总表示,中远海运化工和金港化工将把集团、物流总与保税区管委会的要求结合起来,前瞻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落实本质安全、安全发展的理念,认真谋划、踏实工作,一定把服务中心项目做成行业亮点,更好地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同日上午,刘总一行还拜访了保税科技唐勇董事长、朱建华副总裁,就扬子江运输公司的收购事宜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张家港外代章本俭总经理、缪建春书记,金港化工栾智俊、周维副总经理,霍卫东财务总监一起陪同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