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大华集团正式签约锐特信息TMS,打造高效敏捷物流管理平台
2017-09-08   【打印【关闭】

      近日,浙江大华集团正式签约锐特信息,建设大华集团统一TMS物流管理平台,实现物流可视化、运作透明化,并建立服务商从引入到退出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物流管理水平。

大华集团TMS项目启动会

      本次合作,锐特信息为大华集团搭建统一物流管理平台,对于业务扩展意义重大,实现三个层面的目标:

      1、全面提升物流管理水平。从商务下单到客户签回单上传再到财务结算完毕,全程无纸化完成;回单实时上传,及时发现签收问题,并实现回单电子化管理;异常反馈来自末端客户,并实时提醒,及时处理;以电子帐单的方式实现系统对帐;商务下单时系统只能在默认的运输方式下,选择价格最优或时效最快的物流公司进行托运;数据分析报表,对物流供应商进行KPI管理及对出货数据进行各项报表分析,以获得更全的物流数据,为谈判价格提供各项数据,为优化物流服务和整合物流资源提供线索。

      2、服务商体系化建设。建立服务商从引入到退出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建立供应商能力库,依托能力库,大华集团可以在服务商选择时,达到最优。

      3、物流可视化、运作透明化。对物流全过程进行监控,实现可视化,实现淘宝式物流,让相关部门和人员能随时看到物流运动轨迹。

锐特信息实施总监进行项目宣导

      选用锐特信息搭建的统一物流管理平台,使得大华集团实现归集汇总管理各类订单来源,对订单按照多维度进行解析,形成统一的订单池管理,并识别订单的时效要求、运输方式和配送地点等要求,根据时效、价格、承运商KPI等承运商选择规则,从承运商能力库中综合匹配出符合时效要求的承运商和承运商服务。 

      锐特信息坚持以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为用户提供从业务咨询、IT战略部署、流程规划到产品实施、技术支持、售后运维等全方位的服务,将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建设和技术服务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融入IT咨询和项目服务的全过程,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客户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成本节约、效率提升、管理改善,让用户获得超越产品本身的最大化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