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风采 |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走进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考核检查工作
2018-01-17   【打印【关闭】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组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副巡视员于立志同志率领下莅临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考核指导工作。

      2018年元月9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一行六人会同江苏省安委会、安监局、经信委、市交通局及江北新区等主要领导冒着南京大雪过后的严寒,在春运春节前对我公司生产安排、风险管控、职业健康、隐患排查整治、冬防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考核。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也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危化品物流运输企业,代表江苏省接受国家级考核和检查,考核组通过查台账、核资料、抽查当事人、看实物等方式进行了地毯式详细检查考核,效果满意。

      考核组领导的“四不两直”认真工作态度和领导们的敬业精神,也鼓舞了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浩宇物流将以本次考核检查为契机,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职业健康、风险管控、冬防预案、春运保障等工作,决不辜负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市区领导的关爱和支持。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