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密尔克卫在张家港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做精彩分享
2019-01-07   【打印【关闭】

   2019年1月4日,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一期成果汇报会暨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典礼在张家港隆重召开。密尔克卫作为供应链企业代表在大会上作了成果展示,紧扣安全与科技两根线,通过在硬件与软件方面的持续投入,为客户创造价值。

密尔克卫集团仓储事业部总经理石旭表示:

   每年从密尔克卫集团吞吐的化学品总量高达1.2亿吨,如此巨大的货物吞吐量的情况下,供应链的安全与高效性的保障的核心要素就是在科技上不断投入。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MCP2.0系统已经上线,在安全与效率上更上了一个台阶。

   依托张家港的天然的港口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创新的服务平台,2019年,密尔克卫集团计划在张家港开展化学品无人仓的建设工作。这一无人仓库从管理系统到控制系统,全部依靠自主研发,并同步建立专利体系,公司已经为此准备了3年。无人仓的建立,一方面会充分减少人与货的接触机会,减少人的不安全因素。另一方面,大大提高货物的周转效率,减少了货物的库存量。密尔克卫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努力,将行业中化学品的平均周转周期从120天降低到60天,充分切合了公司的 “让社会更安全,让供应链更高效”愿景。

   在智慧物流的基础上,密尔克卫打造“昤元素”“你身边的化工便利店”等品牌,实现供应链的线上线下融合,与客户一起合力推动了现代供应链的创新与发展。

   张家港是密尔克卫集团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布局的11个集群之一,集团目前在张家港区域拥有自建的大型危险化学品仓库、运输等优势资源,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供应链全流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