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风采 | 开启智能仓储新模式,领跑全国化工物流园——福建鑫展旺化工物流园区盛大开业!
2019-04-02   【打印【关闭】

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先生一行与鑫展旺集团董事长谢平展先生共同出席竣工仪式

        3月28日,福建省内首家专业的化工仓储园区“鑫展旺化工物流园”竣工仪式在芗城区隆重举行,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先生、吴洪池区长、魏方旭主任、朱永鑫副书记、石振棋常务副区长以及金峰开发区、浦南镇政府和各部门领导与客户朋友及业主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竣工仪式由芗城区石振棋常务副区长主持。

芗城区人大主任魏方旭先生与鑫展旺集团董事长谢平展先生共同为园区揭牌

        鑫展旺化工园区的建设源于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化工园区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安委办2012,)37号文件》的要求,各地方人民政府应规划专门用于“危险化学品生产、交易、储存的”专门区域;以及,国家安监管理总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里要求预防“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和加快危险化学品物流园区建设”通知;鑫展旺化工物流园正是顺应此政策背景而立项的。园区的建设既解决了经营户找不到化工专业仓库的困扰,又解决了国家政策在漳州的有效实施,同时,为监管部门能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执法提供了保障。

鑫展旺化工物流园整体鸟瞰图

        鑫展旺化工仓储物流园位于素有“闽南金三角”之称的福建漳州市芗城区,园区周边6公里范围内有三个高速出入口,介于厦门、汕头两个特区之间,距厦门42公里(全程高速),距漳州市区仅16公里,核心圈覆盖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四市,可辐射至福建、浙江、广东、江西等其它省市,区位优势明显,且三面环山,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屏障,可为化工品仓储提供安全保障。

        鑫展旺化工仓储物流园占地220亩,分为办公区、库区、储罐区三大功能区,一期建有甲类、乙类、丙类仓库面积共计2万多平方,甲乙类和酸碱罐合计3千立方,将为化工经营企业提供涵盖仓储、运输、配送、理货、管理等一体化全方位服务。

各地仓储需求商参观园区

        此次鑫展旺物流园的开业意味着漳州市区从此有了专业的化工仓储集中区,可以有效的解决了经营户找不到化工仓库的困扰,同时,也解决了国家政策在漳州的有效实施和监管部门能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执法提供了保障。目前,鑫展旺物流园已经正式进入招商阶段,诚邀广大用户入驻,携手共赢!

危化镖局入驻鑫展旺物流园

危化镖局:智慧园区·智联世界

        据悉,鑫展旺物流园不仅配置了专业的消防设施和先进的探测系统、报警系统、监控系统和应急指挥中心;并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引进智能化管理系统——危化镖局。危化镖局以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标准化为依托,采用“互联网+”的新模式,帮助园区实现化工品流通的全流程管控,把仓储、交易、运输、管理融为一体,从而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无缝对接,杜绝安全隐患,以化工链条一站化、智能配载高效率、立体连接全方位的智能仓储新模式,打造规范的安全仓储园区;同时危化镖局平台还以信息化的形式为园区提供运输、装卸、包装、仓储等环节的专业技能培训,助力园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仓储,领跑全国安全仓储园。

鑫展旺物流园园区招商热线:

0596-6108177   

手机:13559696976

负责人:沈经理

园区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浦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