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东莞至上海液体危险品运输公司
2019-04-24   【打印【关闭】

 安泰物流是一家以《危险品运输为特色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金2900万元。公司自主拥有各种车型的长短途货车600余辆

安泰物流有限公司的主要运输(2-9)类危险品: 凭借多年的市场开发与完善的服务网络,改变了危险品物流运输成本高,运输模式单一的局面,优化危险品运输方案,为客户降低危险品运输成本,确保服务水平。主要的运输模式与服务区域: 珠三角到全国各地的危险品配载运输,珠三角到长三角危险品干线运输,珠江三角洲地区危险品区域配送。
"公司拥有专业危险品运输资质,专业承接各种危险品、易燃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氧化剂、毒害品、放射性物品、腐蚀品、杂类物品等运输往返专线。 
如:易燃液体:汽油、酒精、去光水、引擎开导液、鸡眼水、染皮鞋水、打字蜡纸改正液、强力胶、汽车门窗胶、橡胶水、脱漆剂、环氧树脂、油漆、皮革光亮剂、显影剂、印刷油墨、煤油、樟脑油、松节油、松香水、擦铜水、钮扣磨光剂、油画上光油、刹车油、防冻水、柴油。
等。易燃固体:红磷、硫磺、火补胶、赤磷、松香、樟脑、镁粉、煤、木材、石蜡等。氧化剂,过氧化氢(双氧水)、硝酸铵、氯酸钾等。毒害品,化物、砷、赛力散、灭鼠安(含各类鼠药)、敌百虫等杀虫剂、灭草松、敌稗等灭草剂等。放射性物品,核素碘、氡气、夜光粉、发光剂、铀等。腐蚀品,硫、硝酸、碱,苛性钠等。"
广大朋友们如果在东莞以及在广东珠三角这一带有到的货,请联系安泰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专业
危险品运输资质,专业承接各种危险品,易燃汽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氧化剂、毒害品、放射性物品、腐蚀品、杂类物品等运输往返专线。
2:易燃汽体:氢气 、一氧化碳、甲烷、乙烷、乙烯、乙炔、丙烷等。
3:易燃液体:汽油、酒精、去光水、引擎开导液、鸡眼水、染皮鞋水、打字蜡纸改正液、强力胶、汽车门窗胶、
橡胶水、脱漆剂、环氧树脂、油漆、皮革光亮剂、显影剂、印刷油墨、煤油、樟脑油、松节油、松香水、擦铜水、钮扣磨光剂、油画上光油、刹车油、防冻水、柴油。
4:氧化剂
5:易燃固体:红磷、硫磺、火补胶、赤磷、硫磺、松香、樟脑、镁粉、煤、木材、石蜡等。氧化剂,过氧化氢(双氧水)、硝酸铵、氯酸钾等。
6:毒害品.化物、砷、赛力散、灭鼠安(含各类鼠药)、敌百虫等杀虫剂、灭草松、敌稗等灭草剂等。
7:放射性物品,核素碘、氡气、夜光粉、发光剂、铀等。 
8:腐蚀品,硫、硝酸、碱,苛性钠等。
9:杂类,油漆、涂料、石灰等。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
(1)提供上门收货.送货上门服务 
(2)提供各种高低档和精密大中小货物,提供全封闭的包装服务.
(3)提供整车.零担.个人物品托运等服务
(4)提供全程高速直达服务.
(5)提供各大港口代理进仓服务.
(6)提供代理货物保险服务. 
(7)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提供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等。
(8)根据您的指定要求,提供送货单回签. 
(9)从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跟踪服务。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
(10)您货物无论多少,我公司都保证按时、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只要客户要求,我们会尽力办到,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