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心有凤凰,逆风飞翔——张家港化工供应链一体化基地开业
2019-07-23   【打印【关闭】

        2019年7月18日,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化工供应链一体化基地(巴士物流)举行了开业仪式,当地政府、业务伙伴、媒体出席了活动,这标志着长江战区(南京、镇江、武汉、张家港、太仓)的布局基本形成。

         张家港一体化基地

        占地40666平方米,一期建设甲类、丙类仓库8000平方米,办公楼及配套设施6000平方米,配备现代化集装罐服务,堆场及分装设备,落地配车辆近50辆。

        密尔克卫董事长陈银河在开业典礼中表示:面对经济大环境的不确定,化工行业的周期性调整,安全、环保的风暴,密尔克卫从去年7月上市以来,坚持主航道聚焦深耕,投资+科创双轮驱动,掌握节奏,集中精力办大事,集聚资源建设核心能力。张家港一体化基地,规模不是最大,但合规高质,运营效率,科技应用,服务水平将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按照我们根据地策略,下一步积极谋求在张家港扩大规模的可能。

        张家港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平观在致辞中表示:密尔克卫集团成立21周年以来,已经和陶氏、杜邦、中石油、中石化等全球顶级化工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成为国内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民营化工供应链企业。张家港化工供应链一体化基地项目作为密尔克卫集团全球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建设,今天迎来了竣工开业的喜悦时刻。项目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密尔克卫集团的事业发展又翻开了新的一页,也为保税区化工产业提档升级、为张家港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随着巴士物流正式投产,IPO的募投项目已过半,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了社会更安全,为了供应链更高效,而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