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CJ荣庆成功举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应急演练
2019-11-05   【打印【关闭】
      为保障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物流运输安全,响应市运管处安全管理要求,提高自身应对突发事故的组织指挥、快速响应及处置能力,11月3日,CJ荣庆上海化工和宝山运转中心在CJ荣庆总公司危险品停车场联合开展2019年度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应急演练。CJ荣庆QEHS管理部,宝山运转中心安全部、车管部等参加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共分为危险品知识、PPE使用和应急响应及处置培训,泄漏处置演练,人员急救演练及消防灭火演练四大板块内容。在演练正式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对全体司押人员开展应急响应及处置培训。
随后进行了泄漏处置演练、人员急救演练及消防灭火演练。
      最后,宝山运转中心副总经理陈昱锟对本次应急演练做出点评。他指出,本次演练过程中各应急救援小组分工明确,应急行动迅速,确保伤员及时得到救治、泄漏源及泄漏物得到有效控制、火患迅速得以扑灭。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我司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高了重大事故应急指挥、救援、配合的快速反应能力。CJ荣庆作为本届进博会的物流承运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加强运营管理,确保货物运输顺利进行,为进博会期间的安全运输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