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一行莅临CJ荣庆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6   【打印【关闭】
      11月5日上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莅临CJ荣庆调研指导工作,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货运与物流管理处处长余兴源、规划司处长刘凌、运输服务司货运与物流管理处主任科员孟文戟、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岑晏青、公路科学研究院物流中心主任蔡翠,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处处长顾剑锋、货运处副处长王勤勇等陪同调研。荣庆集团董事长张玉荣,CJ荣庆董事长、山东省人大代表张玉庆,荣庆集团副总裁王文才,CJ荣庆总裁熊星明等进行了接待。
      座谈会上,徐司长一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和冷链发展战略介绍。随后,徐司长一行就调研主题相关内容听取张玉庆董事长关于当前实际经营中所遇到的难题与意见反馈,双方集中围绕政策扶持、资质审批、行业规范、安全管理和物流标准化建设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徐司长一行还参观了TES创新研发中心,对公司物流智能化建设水平表示肯定。徐司长指出,智慧物流和智慧冷链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希望CJ荣庆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和技术创新,不断强化和发挥自身冷链品牌优势,为行业发展立标准、树标杆、做榜样。
      最后,徐司长表示,CJ荣庆提出的建议极具建设性,政府相关部门会依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完善相关机制,共同推动和规范物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