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推荐】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20-05-21   【打印【关闭】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威”)是荷兰SHV能源集团的成员之一,主要从事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与新能源的相关业务。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喜威始终与各地政府、行业协会及客户保持紧密合作,积极探寻满足中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需求的能源解决方案。喜威以丰富的全球经验为依托,在居民用气、商业用气、工业用气、车船用气等众多业务领域发展迅速,为超过200万中国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喜威在珠江三角洲及长江三角洲区域共拥有30多家成员企业,雇有约5000多名员工。
      喜威深耕中国市场20年,一直秉承安全、专业的原则,提供耐烧优质的燃气,便捷可靠的入户安检及订气服务,服务超过200万个家庭用户。
      先进的欧洲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自有的物流配送车队,喜威中国针对工业客户匠心打造个性化的能源解决方案。
      威深知火好对餐饮用户的影响,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提高燃气的使用效率,寻求单位产出成本最低化。
      喜威作为广州市第二大加气站品牌,凭借长年质量稳定的进口气源,安全高效的站场管理,深受广大公交车及出租车司机的欢迎。
      喜威中国始终履行安全承诺,并积极树立行业安全标杆。高标准、全方位地严格控制公司至客户端的每一个安全细节。
      喜威中国将可持续发展视为企业发展动力和使命。将通过便捷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协同各相关方共同创造更加清洁的今天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