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推荐】安徽森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2020-05-22   【打印【关闭】
      安徽森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22日,坐落在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二园内双龙路西头(紫云路与蓬莱路交叉口东南角 ),生产经营面积约10000平方米。员工总人数近200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工程技术人员45人,大中专以上学历人员近90人。
      森力公司本着“诚信、务实、合作、创新”的宗旨,为汽车主机厂提供汽车音响、车载导航、汽车摄像头及控制产品。拥有硬件设计、软件设计、光学设计、结构设计、造型设计、试验小组和完善的项目管理办法。并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达70多个。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等称号。并通过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等资质认证。
      公司具备强大的生产制造和研发能力,公司产品有汽车收音机系列、导航功能的MP5、360全景、行驶记录仪、倒车后视摄像头、流媒体后视镜等六大类、四十多个产品,目前为江淮汽车、奇瑞汽车、浙江众泰汽车等多个汽车制造厂配套,2017年销量达45万台(套)。目前具备40万台套汽车音响和200万只摄像头的生产能力 。
      安徽森力是一家为主机厂配套的、成长中的企业,本着“诚信、务实、合作、创新”的宗旨,公司致力于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努力工作去感动客户;致力于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通过自己的贡献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为电子装配产业链的一个环节,森力一方面充分发挥十多年的汽车行业配套经验;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外部合作渠道,紧跟电子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不断创新产品;努力为汽车工业提供优良的电子装备!
      森力的愿景是打造负责任的企业,提供负责任的产品,培养负责任的员工。公司要求所有森力人必须不忘初心、团结协作,为实现产品目标、为满足客户要求而努力。所有森力人不懂的事情要快问、不会的事情要快学、会做的事情要快做。只有满足了客户的要求,才是对客户选择我们的最好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