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东莞市天佑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2020-05-28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东莞市天佑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专业从事三类危险品货物运输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沙田镇。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危险品运输行业领军企业。
      截止目前,公司已与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限公司、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年成品油运输量达200万吨。是广东省东莞市危险货物运输协会第一届、第二届会长单位、东莞市交通行业先进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协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2016年度广东省唯一一家获得交通安全文明运输示范单位称号的运输企业。
      天佑运输选用(斯堪尼亚、奔驰等)符合欧洲ADR(FL级)标准危险品货物运输牵引车辆,车辆标准已达国际一流水平。
      天佑运输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安全、健康、环保政策,持之以恒地实现高效率的运作、高质量的客户服务、100%的客户满意度。公司全体员工承诺为客户、当地政府、配送区域创造可持续价值,通过不断地公开宣传与灌输安全、健康、环保的企业文化,并承诺长期坚持找出和消除管理及日常运作中的安全隐患。在不断的运作实践中,我们始终保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危险品运输配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