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宁波市天晴运输有限公司
2020-05-29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宁波市天晴运输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是专业的第三方液体危化品物流服务商。公司位于文化深厚、交通便捷、风光迤 逦的魅力城市—宁波。公司现拥有营运车辆90辆,总吨位达到2600余吨,年液体化工产品运营能力达到60余万吨。目前共分为三个车队:①常压车队:配备不锈钢保温常压槽罐车65辆,合计吨位1950吨,承运第3.4.5.6.8.9类危险化工货物,专业为需保温的精细液体化学品提供门对门的物流服务。
      该车队装运的产品主要有:苯类、醇类、脂类、酸类等。②压力车队:配备压力槽罐车15辆,合计吨位400余吨。该车队主要装运:丁二烯、碳五、液氨、环氧丙烷等高压产品。③LNG车队:配备液化天然气车10辆,合计吨位240吨。
      公司运营基地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干道海天路,离镇海炼化、宁波石化区、化工码头距离均在2公里范围内。周围有甬舟高速公路、杭州湾南线高速、宁波绕城高速、329国道,这些道路形成了一个便于交通运输的公路网,十分便利。同时为周边各种化工货物运输配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公司建设占地约12000平方米,包含2000平方米的办公楼及10000平方米的专用停车场地。为保障车辆的日常安全有效运行,公司在场地周边安装了监控与报警系统,24小时值勤人员对归队车辆实行动态检查,出车前的出车门检,确保安全第一。
      公司的运营区域以长江三角经济区域为核心,以华东、华中、华南为基地,并形成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运营网络。通过二十来年的经营总结了丰富的危化品承运经验,有专业的物流管理团队,规范的工作流程,协调一致的运营机制,周到的后勤保障,庞大的客户群体,客户认可的服务质量。服务于国内各大石化企业,主要客户有台塑企业、宁波中金石化、大榭中海油、上海三井化学、上海西萨化工、常熟长春化工、镇江索普化工、铜陵有色金属、福建申远化工、湖南海利化工、岳阳长炼、惠州忠信化工等知名石化企业及上、下游贸易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