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风采--陕西盛瀚运输有限公司爱心捐赠
2020-06-02   【打印【关闭】
     2020年5月28日,危化品物流分会常务理事单位陕西盛瀚运输有限公司一行8人来榆林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为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带来:消毒液100桶、纸尿裤25包、拉拉裤25包、生字本、语文本、数学本、英语本各100本、米粉100盒(小)、计数器50个、拼图20个、手拍皮球25个、可檫笔20盒、橡皮10盒、铅笔20盒、书包20个。感谢陕西盛瀚运输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
公司简介
     陕西盛瀚运输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一直严格遵守“以诚为本,信誉第一;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服务宗旨,为公司赢得了良好信誉,并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睬。与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陕西能源集团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成都锐兆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北控睿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辉隆新力(宁夏)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陕西三愚煤炭集运股份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签订了长期承运合同,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专业从事普通货物运输及危险品货物运输,拥有全西北最大的专业醋酸运输车队,承运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醋酸的运输及销售服务。日常还承接各地区甲醇、煤焦油、汽柴油运输服务,车辆完备、拥有完整的运输管理制度,先进的物流管理体系,已于201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服务网络涉及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四川、山西、陕西、河北、河南等地,现有自有车62台、签约社会车辆340台,所有车辆均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对运输全过程实施24小时动态监控,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操作,确保货物运输安全。
     公司秉承“以运输安全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促发展”的理念,塑造了优秀的管理形象,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培育了“团结、开拓、一流”的企业精神。以运输安全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促发展,用丰富的经验,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快捷的速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客户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愿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与所有一直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广大新老客户共创明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