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常务理事单位推荐】九江三鑫物流有限公司
2020-07-13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控股企业三鑫石化实业由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九江石油化工总厂所属的九江石化三鑫实业总公司改制而来,成立于1993年,于2007年12月20日改制注册。为适应发展需要,2018年三鑫实业与业内领军企业南京浩宇物流公司等股东强强联手合资组建,主要经营范围为化工产品运输、供应链管理,客户分布集中于江浙沪皖湘闽粤,远程可达宁夏内蒙煤化工基地。公司致力打造 “江西省化工物流标杆企业”,成长计划预计货运量按每年30%比例快速增长。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企业不断加强管理,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全力推进管理体系运行,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了公司管理水平,确保安全标准化体系规范运行。
      公司业务分布情况: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货运代理、机动车检测、物联网服务等, 后面我们准备拓展水路运输,母体企业还有铁路运输。
      公司发展前景:公司对物流产业的发展前景的分析从全局看,未来中国物流业应该有三大战略任务,一是要构建国家物流系统,二是打造全球物流体系,三是推动物流现代化。现代物流是借助现代科技特别是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力量,对社会现有的物流资源进行整合,实现物品从生产地到消费地的快速、准确和低成本转移的全过程,获取物流资源在时间和空间上的最优配置。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人等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整个物流体系都将实现操作的无人化、运营的智能化和决策的智慧化。
      未来经营优化:积极优化整改路线,提高车辆的利用率 (牵引车配备双驾人员、优化线路、缩短运输时间);利用合作单位的车辆和租用合作单位的车辆 (把好审核资质的关、选用相适应的车型、罐体);与业务服务单位保持信息畅通,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即时对运力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