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副会长单位推荐】正本物流有限公司
2020-07-14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正本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亿元,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液体化工物流为主导核心,以多式联运为载体,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现代物流企业。
      公司专注石油化工物流领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全国化工物流三十强单位,罐区规模位列全国十强。公司拥有铁路专用线14条,汽车300余辆,仓库6万平方米,罐区100万立方米,集装箱货场5万平方米,货场设施齐全,设有高、平、低货位,年周转货运量1000万吨,已经成为地区内较有影响力的液体化工周转基地。正本物流保税仓库为中国内陆地区首家液体化工品公用型保税仓库,实现了与黄岛油港、龙口港等多家油港进口油品与保税罐区的监管列车直通。
      公司践行保姆式供应链物流服务,利用信息和设备设施优势,提供上下游产业链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公司保税仓库开创了内陆公用型液体仓库的先河,可存储原油、溶剂油、石脑油、甲醇、丙酮、苯、二甲苯等,具有针对性强、专业性高的特点,实现了物流的高效便利智能。
      公司高标准建设了6万平方房结构仓库,建有鲁中地区最长的车对仓高货台,铁路到达的普通货物可直接卸车入库,实现了到达发送的车对仓、门对门。目前主要是中石化、中石油、陕西北元、新疆天业等大型化工企业服务商。
      公司有50吨门式起重机、公路、铁路、船运集装箱内贸、外贸服务均可办理,集装箱车队拖车提供短途运输服务,大柜随叫随派,小柜配对方便,到车准时,场站设备齐全,调度全程监控服务一应俱全。
      公司现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AAAAA级物流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物流杰出贡献企业,仓储服务质量金牌企业,仓储升级示范企业,首届物流企业管理创新获奖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