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理事单位推荐】 江苏安德福运输实业有限公司
2020-07-17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江苏安德福运输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全球最大的液氨化工产品贸易商——美商运安与江苏安德福投资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液氨运输的危化品物流企业。目前公司拥有重卡牵引车和挂车240辆,2017年全年运输量达约70万吨左右,是国内同行业中业务合作最广泛的专业化液氨运输公司。
      江苏安德福在拥有大型运输车队,优秀管理队伍的基础上,结合先进的信息系统和完善的管理制度,依托于“四大基地”战略布局,形成了水路、陆路、铁路、管道多式联运运输模式,确保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物流运输方案。江苏安德福高度重视公司信息化建设,ERP、TMS、安全管理辅助信息设备等早已应用于公司日程运营之中,江苏安德福未来的目标是实现公司全面数字化。
      “安全生产,服务全国”。安德福始终坚持安全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国液氨生产企业和使用者提供最安全、高效、专业的运输服务。